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23-02-23 10:05:56

  近日,烟台二中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烟台市委教育工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烟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旋同志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校党委班子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晓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校党委班子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大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晓波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旋同志作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务实,会议开展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从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正确的政绩观,自觉发扬斗争精神,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个方面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晓波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开展严肃认真、意义重大,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