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合作交流 > 国际部 正文

AmeriStudy四所美国大学招生官来访

编辑:超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15-03-31 17:42:00

331上午,Consortium for Global EducationCGE 主席Dr.Carolyn Bishop,美国留学项目AmeriStudy的负责人David Bishop,以及4位美国大学Samford University,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 Charleston Southern University,  Carson-Newman university的招生官来我校新校区宣讲。

王德清校长向美国客人介绍了烟台二中的基本情况、课程建设和办学成就,并着重介绍了国际部的办学特色。客人们对二中的优质的办学条件、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赞不绝口在提到他们此行带来的美国留学项目AmeriStudy时,几所大学的招生官们纷纷表示欢迎更多地二中优秀学子到美国大学深造。 

会后,美国客人观摩了学校的课间操,并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学校校本课程的研发和开展的情况。

上午十点招生宣讲会正式开始,国际部部分老师和高2014级同学参加了宣讲会。负责人David Bishop先生介绍了AmeriStudy项目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四所大学的招生官逐一上台介绍他们学校的特点、录取门槛和优势专业。宣讲结束后,安排了10分钟的问答环节。招生官们优雅的谈吐,热情的推介,权威的回答、强大的亲和力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美国招生官的指导,学生们更直接地了解到国外大学的录取机制,以及申请美国大学的有效途径。

   国际部一向注重留学规划课程的建设,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学生们更好地做好目标规划、选课指导和大学申请的准备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