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烟台二中与曲师大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联合育人签约暨曲师大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10-19 17:07:54

  10月18日下午,烟台二中与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联合育人签约暨曲师大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烟台二中校长蔡润圃,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琪、院长尤进茂教授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烟台二中高新校区显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两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与合作意向,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的烟台二中高三年级主任焦咏梅、高一年级主任王智刚、体育美育综合实践办主任王国强等校领导也参与了会谈。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下,两校成功签约联合育人协议,同时烟台二中成为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王智刚主任向曲师大领导讲解烟台二中办学情况
双方领导座谈
签约现场

  烟台二中将承担曲阜师范大学化学(师范)专业的教学实习任务,与曲阜师范大学实现共同育人目标。烟台二中会安排优秀教师作为教育实践指导教师,确保学生实习质量,积极探索,使教学实习与“学、教、研”相结合,产生良好的合作效益,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学生做出成绩鉴定。同时,曲阜师范大学在师资培训、委托培养、课程进修、咨询服务、信息交流等方面也会对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单位优先给予考虑。

  烟台二中每年都会为曲阜师范大学输送大量优质生源,2018年共有8名学子考入曲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对烟台二中的教育教学水平也十分认可,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给彼此带来更大收获。

双方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