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一校一品”特色品牌 正文

莱山校区支部开展“美化校园行、喜迎新学期”党员义务劳动

编辑:超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9-04 09:08:31

莱山校区支部开展美化校园行、喜迎新学期党员义务劳动

为践行“两学一做”,喜迎新学期,830日上9烟台二中莱山支部美化校园环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利用开学前党员活动日的时间,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自备劳动手套,携带清扫工具,积极参加义务劳动。集中清理了办公楼南面绿化带内的杂草,甬路两边的垃圾虽然天气炎热,可大家都能准时到位、签到,迅速投入到劳动过程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彻底清理了杂草杂物,使甬道两侧绿化区面貌焕然一新。

 

 

 

 

 

 

劳动中,领导带头,分片承包,分工合作。大家干劲十足,气氛热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真正含义,充分显示了莱山校区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杂草杂物全部被清理干净,校园环境更加整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