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德育在线 > 德育管理 正文

寓情于诗,青春飞扬

编辑:超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5-17 16:23:00

   2017515日下午4点,烟台二中诗歌节朗诵比赛在显德楼礼堂正式开始。高一各班的朗诵演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诗歌大餐。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十分精彩,令人目不暇接。这些优秀选手的表演或气势磅礴或婉转优雅;或沉重庄严,或欢快活泼,有的选手声音雄厚宽似海,有的选手感情真挚动人。然而选手们不光朗诵内容丰富,形式也多种多样,各有特点。有的互动丰富,有的激昂澎湃,有的感人至深,有的形式新颖,更有的选手辅以古琴、古筝伴奏或者书法表演,令场下观众惊叹不已,叫好连连。掌声如浪潮般献给台上的选手。最后高20168班的原创诗歌《中国军魂》获得满堂彩,夺得冠军。

本次活动在2016级学生会的精心准备和青华书店的大力赞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