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德育在线 > 德育管理 正文

励志青春 远足昆嵛

编辑:超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5-17 08:00:00

 ——烟台二中举行野外拉练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201756日,烟台二中高中部组织了20152016级全体学生进行了远足昆嵛拉练活动。

上午630,同学们个个神清气爽、整装待发,集合在运动场。在蔡校长、学校主任、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带领下,乘车驶向目的地。8点左右,35辆大巴车陆续驶达目的地,大家便迫不及待但有秩序地开始了拉练活动。

昆嵛山是我国道教圣地,横亘烟台、威海两地。主峰泰礴顶,海拔922.8米,为半岛东部最高峰。方圆百里,巍峨耸立,多有清泉飞瀑,遍布文物古迹。登山途中同学们欣赏如诗如画的山林景观,惊叹于雄奇险峻的昆嵛奇峰,在芝樱花海中流连忘返。在攀登过程中,同学们唱唱着班歌、喊着班级口号,来给彼此加油鼓劲。登山过程中,同学们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是在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团结合作中,几乎全部登上了山顶,领略了“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景观。

短短一天的登山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下午同学们乘坐班车安全返回。学校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整个活动过程都体现了烟台二中学生“诚、勤、爱”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