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正文

烟台二中上海校友会成立

编辑:超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15-06-02 11:03:00

     2015年5月31日,近二百名烟台二中校友齐聚黄浦江边,隆重举行烟台二中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

为迎接2016年母校150岁华诞,烟台二中各地校友陆续成立校友会,并举行校友联谊活动。继2015年4月19日烟台二中烟台校友会成立之后,烟台二中上海校友会成为了第一个外地校友会组织。

31日上午,烟台二中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温暖的《致校友》视频中拉开序幕。烟台二中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高87级校友孙建钢主持大会,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筹委会人员组成。烟台二中校长王德清出席大会并致辞,对在沪校友给予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初79高82级的相峰向与会校友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和组建目的,希望在沪的烟台二中校友通过校友会平台进行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随后,校友们观看视频《益文弦歌》回顾了烟台二中150年的发展历程,并听取了烟台二中校长助理、特级教师王明霞关于校庆工作进展和校庆具体工作要求的介绍。

场内,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各届校友代表争先上台发言并送上祝福,校友中的父女组合、母女组合、夫妻组合以或朴实或诙谐的语言表达了对二中大家庭的特殊情感。场外,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也牵动着很多外地校友的心。烟台校友会会长张承光先生为上海校友会慨然赋诗一首,远在威海出差的傅传刚教授夫妇通过微信和视频向校友送上祝福……校友们共叙师生情、同窗谊,共谋母校发展,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共同表达对母校的美好期许。在活动期间,筹委会还组织了捐款及公益拍卖,共筹款四万余元,用于组织校友会活动和帮助困难校友。

烟台二中上海校友会的成立离不开筹委会人员的精心组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烟台二中上海校友会必将成为在沪校友工作学习交流的最佳平台,也将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据悉,烟台二中各地校友会将陆续成立,烟台二中北京校友会也将于6月6日正式成立,诚邀各界校友参加!

想了解更多信息的校友,可与校庆办联系。烟台二中校庆办电话:0535-6658090,邮箱:ytezxq@126.com。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高87级校友孙建钢主持大会


烟台二中校长王德清致辞


上海校友会会长、高82级校友相峰讲话


校庆工作负责人、特级教师王明霞介绍校庆工作


高00级校友孙焕翔发言


烟台校友会会长张承光先生致上海校友会的贺词


烟台二中上海校友会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