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正文

烟台二中校友联络人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超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16-05-26 10:02:00

522日上午,烟台二中校友联络人会议在毓璜顶校区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烟台校友会各级部联络人,各班负责人,烟台二中济南校友会辛信燕会长、美国校友会高鹏翔会长、加拿大校友会张琪会长也受邀参会。
会议由二中纪委书记陶俊晓同志主持。校友们在观看了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的宣传片后认真听取了蔡润圃校长的发言。蔡校长向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介绍了接任二中校长以来的办学新思路和具体做法,新学期以来学校发展呈现崭新态势,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不断规范,更加严格、逐步精细、追求高效。蔡校长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106日母校的150年校庆庆典,在毓璜顶校区古老的校园里畅叙同窗情谊,共谋学校发展。
校长助理王明霞老师向校友们汇报了校庆筹备进展和各地校友会活动情况,公布了150年校庆庆典方案,并就相关文集征稿、资料征集等具体事宜进行部署。烟台校友会会长张承光代表烟台校友发言和表态。会后校友们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并在学校餐厅聚餐,开心品尝了学校营养午餐,分享了青春味道。
校友们激情澎湃,对母校的感情溢于言表。正如高80级校友吴洪岩现场赋诗所说“校友会上,人济济、发寥鬓白一片。思绪却引,时倒流,回想青春少年。书声琅琅,笑脸洋溢,自在无忧季。树簇甬道,育出杞梓无数。寻忆紫藤萝蔓,花季虽落去,余香萦怀。绿意正浓,虬枝劲,芷芬芳内外。归宁师友,新老共欢聚,岁月握住。花开苞鼓,新芽正奋起……”本次会议后,各地校友将陆续举办活动响应母校校庆。528日,上海校友会成立周年庆暨喜迎母校150年校庆嘉年华活动将在黄浦江畔举行,青岛、广东等地校友会也将陆续成立。烟台二中校庆大幕陆续拉开。

烟台二中纪委书记陶俊晓主持会议

烟台二中校长蔡润圃致辞

烟台二中校长助理王明霞汇报校庆工作

烟台二中烟台校友会会长张承光致辞

会议现场

温馨午餐时光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