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一校一品”特色品牌 正文

高新校区行政支部开展“美化校园行、喜迎新学期”党员义务劳动

编辑:超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9-01 16:09:28

高新校区行政支部开展美化校园行、喜迎新学期党员义务劳动

为践行“两学一做”,喜迎新学期,8月31日下午,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支部利用开学前党员活动日的时间,组织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义务劳动,集中清理了显德楼东绿化带内的垃圾和杂草等垃圾行政支部的校级领导、主任及前后勤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了劳动。大家准时到位、签到,迅速投入到劳动过程中。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彻底清理了杂草杂物,使甬道两侧绿化区面貌焕然一新。


TIM图片20170901152515.jpg
 

 
TIM图片20170901152542.jpg
 

 
TIM图片20170901152522.jpg
 

 
TIM图片20170901152527.jpg
 

 
TIM图片20170901152457.jpg
 

 
TIM图片20170901152518.jpg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支部认真贯《关于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制定了支部的规范化、常态化的《党员活动日制度》将每个月最后一周周五为党员活动日,以集中为主,结合实际采取其它形式,规定了具体活动内容。通过坚持党员活动日制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