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红色云展厅”进校园 厚植爱国情怀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22-01-15 09:18:33

  “红色云展厅”进校园厚植爱国情怀

  ——烟台二中莱山校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月14日,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举办“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支部书记李健传达“红色云展厅”进校园的重要意义,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落实好“十个一”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等展馆内容,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在红色主题论坛会上,党员教师代表田园和杨晓静老师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抱负,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矢志不渝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党员教师代表田园发言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我们用事实说话,从脱贫攻坚到抗击疫情,我们不仅取得有效成就,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也为世界其他国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我们要坚定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党员教师代表杨晓静发言

  重温红色记忆,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通过“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