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党委开展2021年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21-04-17 09:20:30

  4月23日上午,烟台二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在高新校区显德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烟台二中党委书记王晓波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仁平同志以领学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大的梦想》等相关内容。随后,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

  

  党委副书记陈立新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开展。

     党委书记王晓波同志强调,要强化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学校安全工作和教育教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