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党委开展2021年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21-10-14 16:35:36

  10月14日下午,烟台二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在高新校区显德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烟台二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晓波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军荣以领学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283-325页;《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39-252页;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晓波校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次明确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与时代价值。我们要深刻领悟到辛亥革命精神的历史意义,深刻体会到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伟大精神的现实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把学校打造成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