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党委开展2021年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21-11-16 16:00:14

  11月6日下午,烟台二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在高新校区显德楼三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烟台二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晓波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于文斌以领学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332-380页;《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53-260页;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晓波校长强调,总书记这次视察山东,赋予了山东更大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立足生态保护、粮食安全、民生福祉、能源更新等多个方面,给山东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充分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和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