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党委开展2022年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22-02-26 15:38:43

  2月26日上午,烟台二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在高新校区显德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烟台二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晓波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以领学的方式进行。李健副校长从总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附则等角度全面解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陈立新副书记领学《2022年度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要点》。

  最后,王晓波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把严的标准贯穿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以新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落实,党委要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担起“一岗双责”,制定好全面从严治党清单,层层抓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党务干部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建设一支忠诚可靠、勇于担当、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强化廉洁自律,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严格履职尽责,严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以实际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