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线上教学不忘初心 防控先锋党员先行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22-03-25 10:59:36

  线上教学不忘初心防控先锋党员先行

  ——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寒去春来,疫情形势严峻,但是教学不可辍,育人不能停。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3月25日,莱山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教学不忘初心防控先锋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是学习抗疫文件,领会抗疫精神。程丽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十四条措施》。学习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升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政治站位,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活动第二项是观看抗疫视频。通过网络视频,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抗疫精神。疫情面前,医护人员冲锋战“疫”,志愿者甘于奉献,普通群众大力支持,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身为党员的我们更要勇于担当,挑起重担,出色完成任务。

  活动第三项是线上授课党员谈感想。线上授课的党员教师相互交流经验,畅谈网络授课感想体悟。

  最后,校长刘军荣同志做总结讲话。作为党员,一定要有纪律,要冲锋在前,积极参加“六个一”活动,上好线上每一堂课,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两手抓,抓到位,为学校早日复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已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艰难困苦面前逆流而上,相信我们必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