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教学教研 >> 专业发展

烟台二中数学奥赛再创佳绩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10-21 08:34:32

 

烟台二中数学奥赛再创佳绩——2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

 

在金牌教练陈鑫、王朝阳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数学竞赛队经过努力拼搏,在基础较为薄弱的情况下,仍然取得好成绩。尤其是陈鑫老师带领的高二学生,10位同学仅经过一年的竞赛学习,就有1人获得一等奖,7人获得二等奖。

 

自2016年正式启动竞赛培训以来,我校在蔡润圃校长的引领下,通过建立制度、引进专家、与大学和科研院所合作联合培养专家型教练,创设学生全面发展与特长发展环境。全体奥赛教练在满工作量的前提下,每个假期和周末都在义务为学生进行奥赛培训,他们不求索取但求奉献的精神和专业扎实的高水平学科知识,成就了烟台二中学子们追求全面发展与特长发展的愿望。

 

到目前为止,学校已经培养出信息学金牌教练姜仕华、范丽丽,数学金牌教练陈鑫、李刚、缪劲松、王朝阳,化学金牌教练王梯延、王淑娴,物理金牌教练魏东、胡兆胜,生物金牌教练张公庆、宋庆楠等,他们是烟台二中的奥赛成绩自2017年以来一直位居烟台第一的重要支柱,烟台二中的各科首席金牌教练也已经成为烟台市培养天才儿童或学科超长学生的专家。

 

高二数学奥赛团队成员(自左起:栾学睿、汪琳晗、齐佳正、韩博文、赵昱翔、教练陈鑫、汪润田、冯晓豪、巩正杨、刘美岩、王锶瑶)

 

 

高三数学奥赛队员和奥赛教练王朝阳老师(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