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招考动态

烟台二中奥赛特长生网上报名指南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7-28 11:09:55

烟台二中

​奥赛特长生网上报名指南

 

 

 

一、注册  

1.登入系统(建议用360浏览器急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1)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

(2)电脑端进入网址:http://oa.yt2s.net.cn:88/,界面如下图:

2.注册或登陆:第一次进入,需要点击“注册”,页面如下图所示。

按要求进行填报,其中准考证号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号,填写完毕提交。注册第一步完成。

3.考生账户申请注册后,系统会进行审核,审核时间为3-5分钟。

二、登录

考生在账户注册5分钟后,在登陆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账号为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号,初始密码为1。首次登录系统会提示修改密码。

为保证您的权益,请务必修改密码,密码需要使用不少于8位数的含英文大小写及数字的组合

修改完密码需要重新登录。

三、填报  

考生登录系统后,在报名登记表页面进行填写,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提交。首次提交的时候系统会提示报名表一经提交便不能修改,请考生认真确认填报资料。报名表提交后,在信息登记页面重新填报资料提交,系统会提示已存在相同准考证号的考生资料,不能重复提交。

说明:*为必填项,上传的获奖证书照片规格不小于1024×768,大小不超过2M,拍照要清晰,照片模糊者自行承担后果。

四、查询

在正式录取之前,考生可随时登录系统,点击学生-信息查询页面,通过招生状态栏查询初审结果、预录取结果和正式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