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招考动态

学习《国旗法》,做守纪学生,传民族精神——烟台二中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22 09:15:53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在烟台二中高新区校园中举行了第八周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主持人高二六班李修毅同学,演讲高二六班栾秉林同学,领誓高二六班邹枚佳同学、孙馨怡同学,升旗仪式升旗手由高二六班孙正扬、朱正楷、吕思橙、初嘉铭同学担任,学校德育处主任、团委书记张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并总结了上一周的德育工作。

 
    栾秉林同学在演讲中为大家阐述了法律的重要性,法律就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也规范我们的行为。我们在日常校园生活中也要增强法律规则意识,从遵守校规校纪开始。明是非、知荣辱,奠定好今后生活的基础。

  学校德育处主任、团委书记张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国旗,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几十年来承载着中华人民的民族精神。在张睿主任清晰而有力的叙述中,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国旗的威严和神圣不可侵犯。主任也为大家讲述了违反国旗法的后果。相信在这次学习过后,每一位二中学子都会对国旗保持敬畏的心态,严格按照国旗法的规定爱护国旗,也对我们的民族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文:记者站 安俊颖

  图:摄影社 林昱辰 杨欢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