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招考动态

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2019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特长生招生简章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6-19 17:20:56

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2019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特长生招生简章

  根据《烟台市教育局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意见》(烟教发〔2019〕41号)和《烟台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烟教办发〔2019〕25号),我校于2019年面向全市招收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特长生。

  一、招生对象

  烟台市各区市2019年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计划招收40人。

  三、招生条件

  1.品德优秀,身心健康。

  2.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B等及以上。

  3.初中学业成绩优异,学有余力,学有潜力。

  四、报名

  1.报名时间:6月30日-7月4日;8:00-11:30,14:00-17:30

  2.报名方式:学生或家长持有关材料到烟台二中高新区校区教务处进行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学校地址:烟台市高新区创新路57号。

  3.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学生身份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

  (2)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

  (3)初中阶段获得的各类表彰、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回)等。

  (4)近期一寸照片一张(填写报名表用)。

  4.咨询电话

  教务处:6699225(徐老师)

  办公室:6699228(李老师)

  五、面试及录取

  1.面试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初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心理素质、学科知识和能力。面试专家根据学生现场表现,综合确定面试成绩。考生须于7月5日上午7:40-8:20到考点报到,报到地点为烟台二中高新区校区2号教学楼一楼。

  报到时,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面试时间为8:30-11:30、14:00-17:30。

  2.成绩

  学校将按照学生中考成绩占比80%和面试成绩占比20%计算综合考核成绩。初中参加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获得提高组一等奖以上者,综合考核成绩加10分,获得提高组二等奖和普及组一等奖者,综合考核成绩加3分。

  3.录取

  2019年7月5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录取名单,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核通过后,在学校网站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7月9日发放录取通知书。对于公示有异、经查实不符合招考要求的,取消录取资格。

  六、组织领导

  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特长生的招生在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若招生过程中有疑问,可以拨打监督电话6699228,与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联系,反映有关问题。

  七、附则

  本简章解释权属于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

  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

  201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