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德育在线 >> 学生天地

毓璜顶校区学生举行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编辑:二中德育室发布日期:2019-01-08 10:18:25

(通讯员 李贞 于倩)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二中毓璜顶校区的学子们举行了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首先,为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同学们先举行了艺术书画展,现场展出多幅精品力作,包含国画、油画、书法、篆刻等。这些作品借古义证新意,吸纳当代气质,既透出了古朴的艺术氛围,有彰显了与时俱进的当代中学生的风貌,得到了观展教师的一致好评。

12月27日,红色经典合唱比赛又拉开帷幕,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初2018级全体师生在三楼大礼堂举行了比赛。毓璜顶党支部刘延顺书记、毓璜顶校区德育处邵华主任,以及德育处、音美组的老师们共同观摩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初2018级各班班主任和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各班同学着装鲜亮,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分声部合唱,展示了高超的演唱技巧;钢琴伴奏,展现了扎实的音乐素养;现场指挥,牵动起大家内心的热情。每个班级各展所长,各具特色,4班的《精忠报国》加入了大鼓击打节奏,舞剑烘托气氛;2班的同学们身着红军的服装深情演唱了《映山红》;3班同学们手拿向日葵配合表演《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一首首红色歌曲唱出了每个班级的团结意志,一个个精彩表演展现了亘古不变的红色精神,整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而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刘延顺书记赞扬了我校区师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感谢了各位教师和家长的参与热心,声称这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献礼。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就此圆满完成,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