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队伍建设 >> 教职工风采

烟台二中优秀班主任风采之夏晓妍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18-11-20 09:01:57

  夏晓妍,高中数学老师。2003年毕业于烟台师范学院。从教16年来,以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组织能力,认真的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老师及同学的信任及好评。

  夏晓妍老师(右)

  教学中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实践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与人共事。教育目标:抓住每一个学生,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优生。

  《后汉书》说:“以言教者讼,以身教者从。”在教学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人格魅力,用“信”来取代“威”。用“言传”“身教”使学生信你、服你、爱你。引导学生做真诚的自己,大气的自己。勇于剖析自己的内心,勇于自我激发。

  班主任工作中善于沟通善于发现。每个学生的背后,都有不少言行隐藏着许多可贵的闪光点。用爱心去发掘出言行中的闪光点,让学生在老师的善意的期盼和爱中,增强自信并走向成功。相信:成长中的孩子有无限潜能。

  你给他们一个平台,他们会回报你一场精彩!  

夏晓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