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队伍建设 >> 教职工风采

烟台二中优秀班主任风采之王清华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18-10-09 08:51:04

王清华简介

  王清华,中学高级教师,从事班主任工作12年。倡导“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的师生关系,进行“平等、民主、和谐、向上”的班风建设。在班级管理以及学习指导方面王清华有自己独到的一套,她带的学生脚踏实地,会规划会总结,具有责任心和感恩心,所带班级学生的综合素质及高考成绩总是名列前茅。2010年被烟台晚报、水母网等多家媒体报道“跟着清华姐上清华”;2013年所带班级学生大部分考入“985”“211”大学,其中毕玉坤同学以裸分703分,自招降60分的优秀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2017级新生在“清华姐”带领下热爱学习、积极向上,整个班级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王清华多次被评为“烟台二中优秀班主任”,“烟台二中教学能手”, “烟台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2011年参加山东省首批骨干班主任培训,王清华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智慧受到了老师和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山东省骨干班主任培训优秀学员”的称号。2013年被烟台市总工会授予“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同年被烟台市教育局授予“烟台市师德模范”的称号;2016年被烟台妇联授予“烟台市三八红旗手”的称号。2018年被评为“第二批烟台名班主任建设工程人选”。

王清华老师
 
王清华老师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