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正文

烟台二中莱山校区成功举行初2017级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暨“庆祝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17-10-26 09:20:16

  烟台二中莱山校区成功举行初2017级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暨“庆祝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

  10月25日,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和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师生在七楼礼堂隆重举行了初2017级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暨“庆祝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副校长刘军荣,初2017级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初一年级主任姜姗宏,德育处主任曾庆静,初2017级各中队辅导员及各班的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建队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热情高涨,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辅导员姜姗宏主任带领全体师生面对队旗,庄严宣誓。随后,曾庆静主任宣读了大、中队辅导员名单及大队委员会干部名单。姜姗宏主任做总结发言,勉励少先队员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早日成为共青团员,做新时代的主人。

  建队仪式结束后,“庆祝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将师生的热情再次点燃。演讲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潇洒刚劲的武术、婀娜优美的舞姿、高亢嘹亮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诵、悠扬动人的乐器、大气磅礴的书法······震撼着师生的心灵。

  朗诵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得到了心灵共鸣和道德感召。同学们热情高涨,立志继承少先队优良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在阵阵掌声中,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初2017级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暨“庆祝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