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正文

烟台二中党员干部带头,师生清扫积雪温暖校园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1-15 14:02:10

  1月10日,烟台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终于纷纷扬扬的来了!校园银装素裹,一片洁白,在欣赏美丽的雪景的同时,最不能忘记的是师生们的出行安全。

  烟台二中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清扫,在他们的带领下,师生都行动起来清扫积雪。虽然天空还飘着雪花,虽然寒风冻得手生疼,但他们依然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寒冬的校园!

  凡是师生们要经过的地方,最先打扫。校门口、主干道、教学楼门口,连廊上,满是忙碌的身影。

 

  清扫之后,校园内外地面和道路积雪基本被清除干净,有效地防止因积雪引发的各种安全事故隐患。

    烟台二中是烟台市党建品牌特色学校,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扫雪除冰。

    本次扫雪活动不仅为师生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也体现了我校师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烟台二中努力强化党组织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广大党员和教师的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