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芝罘区校区开展“党员干部齐奋战,扫雪除冰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20-01-04 11:06:12

  烟台二中芝罘区校区开展“党员干部齐奋战,扫雪除冰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在2020年伊始,一场暴风雪袭击了烟台,校区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大雪,美丽的校园披上了洁白的外衣,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极端的寒冷天气使得地面被冰雪覆盖,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隐患。

  为了保障校园道路安全畅通,学校立即展开扫雪行动,清扫校园内的积雪,让雪后的校园更加美丽,方便老师同学们安全出行。清扫区域如下:初中楼广场,敏之楼台阶及初中楼和敏之楼南侧的道路。学校大门门口往东直到大厕所、竹林花园坡路+大钟广场+石榴园东侧主干道、报告厅前大台阶+大槐树通往厕所楼梯的道路、学校大门口隔离墩内区域及学校西门与大门之间人行道、校门到浮雕区域的广场、教学楼室外台阶的清理、科技楼前台阶及楼前广场。

  1月8日6:30,大家在校领导的带动下,一到校马上行动起来。毓璜顶校区党支部40名教师党员,投入到清扫雪障的工作中,大家不畏严寒,踏着积雪,纷纷拿起工具积极行动起来,有拿扫帚的,有拿铁掀的,大家热情高涨。所有党员教师分工明确,找准责任区,在校门通道、教学楼前和楼后开始清扫路面积雪。

  早到的学生加入到扫雪除冰的行列

  整个过程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寒冷的空气冻红了每个人的鼻尖和脸蛋,但是大家的扫雪热情似冬日的暖阳,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整个路面“焕然一新”般地又露出了它的本来面貌,跟道路两面园林中的皑皑白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次教师党员干部齐奋战,扫雪除冰保安全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毓璜顶校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也体现了教师党员们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