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线上战“疫”见屏如面——烟台二中毓璜顶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20-02-19 10:52:20

  线上战“疫”见屏如面——烟台二中毓璜顶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烟台二中芝罘区校区开学的准备时期,毓璜顶党支部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发生,于2月19日上午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毓璜顶校区2月份线上“线上战‘疫’见屏如面”主题党日活动,毓璜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个议程,一是由校区党支部书记刘延顺同志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二是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发送自己在防疫一线的教学、工作的照片,围绕如何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讨论。

  会上,除了组织党员学习相关的文件精神外,刘延顺同志还表示,广大教师党员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主要精力放在参加和配合学校、网络、社区、家庭和指导学生防控疫情的具体工作中。对于我支部教师党员们每日跟踪学生动态、做报表,教职工每日进行健康日报,还在外地的教职工及时掌握返烟政策等行为做出了肯定。鼓励所有党员教师继续依据教务处安排,妥善开展线上教学,把教学工作和教学质量落到实处。同时对部分党员依据学校值班要求,到校做好值班工作也给予肯定。

  刘延顺同志还强调,作为教师党员,更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在专业教学中用实际行动宣传和教育学生,传播正能量。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立足岗位职责,做到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两手抓,为战胜疫情后的全力奔跑蓄积后劲。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当洪亮的入党誓词在响起,在这神圣的一刻,每个教师党员的心头都热血澎湃!

  随后,党员教师们围绕如何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讨论。

  教师党员们在视频会议中纷纷表态,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科学严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党,相信国家,相信政府,相信学校只要众志成城,必能取得防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