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通知公告

烟台二中学生办理学籍相关证明程序(转入、转出、休复学申请和学籍证明出具)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1-26 10:22:27

各位学生、家长:
   需办理转入、转出、休复学、学籍证明的学生,请下载附件填写相关申请表格,打印出来后按照表格要求经班主任、级部主任、分管校长签字确认后每周一或周四至学校学籍办公室(高新校区显德楼141,电话:6699305)。学籍办公室只接受按照学校格式填写完整的申请表格(见附件)进行办理相关手续,如不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格将不予以办理。
 注:①对外办公时间外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间不办理此项业务,请您务必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耽误计划、行程。
     ② 相关负责人及所在部门有外事接待或其他重大活动,将暂停办理有关证明,活动结束后,将立即恢复。请办理前提前来电咨询张老师:6699305。
     ③ 此说明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相关要求以后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微调,请注意查看。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附件:学籍证明打印申请表:http://w2.jiaodong.net/att/0/10/37/40/10374056_262734.xls

      转入、转出、休复学申请表:http://w2.jiaodong.net/att/0/10/37/40/10374057_95386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