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烟台二中莱山校区隆重举行秋季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14 20:37:06

(通讯员:李秀冉  唐伟)初秋的校园金桂飘香,青春的气息生机盎然。2019年9月2日早晨,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全体师生齐聚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主题为“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的秋季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烟台二中校歌》。国旗之下,学生会全体成员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领誓《烟台二中学生道德宣誓誓词》,进行青春的宣言。激情澎湃的歌声,斗志昂扬的姿态,充分展示出烟台二中学子面对新学期的良好精神面貌。

烟台二中副校长刘军荣向同学们致辞,她说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全校老师无私奉献,不畏艰难,积极作为,埋头苦干,再次取得了高考和中考的突破性进展!

 

她希望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里抱定宗旨,心无旁骛,为求学而来;传承美德、修身守纪、砥砺前行;坚持“读书练字”的好习惯。心怀梦想,不断追求;磨砺意志,不断超越,书写烟台二中教育现代化的壮丽诗篇。

 

 

教师代表由雪真在讲话中表达了甘为人梯育桃李、诲人不倦乐奉献的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初一新生代表邹佳桐同学发言,让人倍感欣慰。她希望能与大家一同秉承烟台二中忠诚不欺,自强不息,博爱为怀的校训,用勤奋去攀爬智慧的高峰,勾勒出属于自己的璀璨未来,共同铸就一片属于二中人的辉煌。

通过新学期开学典礼主题活动,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新学年的学习。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烟台二中一定会再次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