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德育在线 >> 学生天地

盛世华诞 童心颂祖国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14 20:37:0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初2019级在礼堂隆重举行主题为“盛世华诞·童心颂祖国”合唱比赛。

  经过精心准备,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礼。莱山校区分管校长李健、德育处主任曾庆静、体育美育综合实践办主任王楠及初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鲜艳的服装、多样的形式、洪亮的口号,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感。

  全体师生在《红星歌》、《打靶归来》、《让我们荡起双桨》、《保卫黄河》、《歌唱祖国》、《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富强歌》等红色歌曲旋律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峥嵘岁月,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

  

  合唱结束,曾庆静主任做了总结,她对各班出色的表现给予肯定,同学们的点滴努力最终化为铿锵嘹亮的歌声。在曾主任的号召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歌唱祖国》,全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最后,王楠主任公布比赛成绩及获奖班级、获奖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各班颁发奖状、荣誉证书,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撰稿人:唐伟
摄影:朱绍风姜仕华

   审稿人:王楠李秀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