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同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14 20:00:5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员同社区群众的紧密联系,深入贯彻实施“双报到”活动。9月27日上午,烟台二中莱山区校区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党员同志一行来到惠安社区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惠安社区党员群众及其他“双报到”单位党员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大家齐唱国歌,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升旗礼毕,全体党员又面向党旗,在社区党支部书记郝红霞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声音高亢而洪亮,大家激动万分。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党支部同“双报到”单位的紧密联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

  

 

                                                                                                 撰稿人:鞠常亮 姜妍
摄影:马飞雁 李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