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以青春风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烟台二中高中部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2019年秋季运动会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01 19:48:36

  9月30日上午8:00,烟台二中高中部在高新区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全程由高2018级学生自主组织,在筹备过程中,高2018级学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他们在流程协调、秩序维护、会场准备等方面建言献策,尽心尽力,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更锻炼了学生的领导组织能力。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真正发挥了主体作用。

  本次运动会旨在全面落实2019——2020学年度学校体育工作计划要求,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全面展示学校阳光体育工作成果,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彰显公平竞争的人文体育精神,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蔡润圃等领导受邀出席开幕式。高2018级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常琳同学主持开幕式。高2018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珈延同学致开幕词。高2018级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孙晨洋同学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他表达了公平公正维护比赛秩序的决心。高2018级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时弋茗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强调了体育精神,号召同学们锻炼健康体魄、铸就坚毅人格。高2018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金生同学宣布烟台二中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裁判员、运动员到达指定位置。随后,跟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同学们以各班方队为单位有序进行了方队表演。每个班级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精心准备了方队表演,有的班级加入了中国风器乐、舞蹈、武术等要素,有的班级加入了《厉害了我的国》思维导图要素,有的班级以振奋的朗诵带动气氛……同学们发挥各自创造力,令开幕式意趣盎然,充满爱国热情。

  此次运动会项目分为竞赛项目和趣味性项目两类。竞赛项目包括100m、200m、400m等径赛和跳远等田赛,趣味性项目包括力士竞速、8字跳绳等。赛场上,运动员们大显身手,你追我赶,激情飞扬,奋勇拼搏,永不言败,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自己,为班集体书写一个又一个辉煌。赛场外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也掀起了本次运动会的高潮。

  本次运动会展示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弘扬了学生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了学生的笑脸和精神风貌。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了竞争,学会了合作,学会了沟通。在闭幕式上,烟台二中高2018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秦霄同学致闭幕词,乔嘉沐同学公布比赛成绩,谭茗原同学公布精神文明奖获奖班级,于俊骜同学公布高一年级拔河比赛成绩。校领导们和高2018级学生会干部代表为获奖运动员和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