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敬老为福 传承美德——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14 19:46:56

   深深问候送祝福,殷殷关爱敬老情。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019年10月9日,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惠安社区联合举办了“敬老为福传承美德”主题活动,为社区老年朋友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

  集体生日会在惠安社区会议室隆重开场,共有十几名老年朋友参加。莱山校区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为老人们送上甜美可口的生日蛋糕,献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书法家姜琳琳挥毫泼墨,书写了苍劲有力的“寿”字送给了诸位寿星,党员代表们一起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老年朋友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

  一位老年朋友感叹道:“今年是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领导和党员们给我们送来了祝福的同时,还为我们介绍了一年来社区的亮点工作。最难能可贵的是,社区每个月的9号为当月生日的老人集体庆生,感谢党员同志们细心周到的服务!”

  

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不仅让社区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集体生日,同时也让老年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社区集体的关怀,也让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的重要性。

  

 

   衷心希望全天下所有老年人都能安享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为创建和谐平安美好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