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走进惠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14 19:31:35

  (通讯员:唐伟、姜妍)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包靠工作,829日上午,党支部李健书记高度重视,专门安排支委会全体成员深入到惠安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惠安社区郝红霞书记代表社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共同学习、相互帮助。双方签订了红心服务联盟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三清单”的职责和任务,为以后的服务活动指明了方向。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成员还代表学校向惠安社区捐赠了红色书籍,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阅读,传承红色基因,模范带头为社区群众做实事。党员教师们还就大家关心的学生教育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此次“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党员走进社区,零距离为社区群众服务,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很好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