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芝罘区校区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14 17:37:03

  烟台二中芝罘区校区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为了更好地落实烟台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烟台二中芝罘区校区初2019级年级主任赵雪源为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教育党课。

  赵主任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主任说,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常忆入党初心,不断的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常学新党章,不断的净化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常学系列讲话重要精神,不断的提升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常学习党纪党规,不断的警醒自己。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师德高尚的新时代好老师。

  撰稿人:韩英审稿人:赵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