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德育在线 >> 德育管理

丹桂飘香红九月 嘹亮歌声颂祖国--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14 17:37:09

  丹桂飘香红九月嘹亮歌声颂祖国--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唱响时代旋律, 9月29日下午,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举办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烟台二中副校长刘军荣、校长助理刘延顺、毓璜顶校区初2019级年级主任赵雪源、德育处主任王雅丽及初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全场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一曲《保卫黄河》,谱写了滂然沛然、惊天动地的战歌;一曲《红旗飘飘》,让师生们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一曲《歌唱祖国》,唱出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赤诚忠心和由衷祝福;一曲《富强歌》,让师生们感受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美丽富强,让全体师生们看到了祖国美好的未来和希望……

  合唱比赛精彩纷呈。嘹亮的歌声,唤起了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同学们的精彩演唱赢得全体师生阵阵掌声。作为二中学子,要把爱国的热情铭记于心,作为一代风华,更要把内心豪情付诸行动,歌咏比赛在全体师生合唱烟台二中校歌《风华一代》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三个合唱优胜班级、四个最佳创意班级、三个最佳组织班级、由刘军荣校长、赵雪源主任和王雅丽主任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颁奖结束,校长助理刘延顺为本次比赛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内化于心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撰稿人:韩英

  摄影:吕海燕、杨莉莉

  审稿人:赵雪源

  文章已于2019-09-30修改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