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德育在线 >> 团委工作

为祖国母亲庆生,烟台二中学子高唱红歌送上祝福!

编辑:二中德育室发布日期:2019-10-14 09:29:27

为祖国母亲庆生,烟台二中学子高唱红歌送上祝福!

10月1日上午,烟台二中高2019级12班的学生和家长自发地来到烟台山公园,以“红歌献给党,万人签名送祖国”的活动形式歌颂祖国,为祖国送上衷心祝福。
    随着同学们自己伴奏、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响起,活动拉开序幕。身穿校服,整齐列队的同学们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激昂嘹亮的歌声,也吸引了过往游客和市民,纷纷参与到“红歌献给党,万人签名送祖国”的活动中来,在事先准备好的横幅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以及对祖国的赞美。同学们高涨的爱国热情也受到了烟台山景区领导的高度赞赏和肯定。  
    活动在整齐而响亮的“祖国生日快乐”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激发了他们积极的爱国热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加了与人的交流沟通能力。他们在未来也会更加努力的好好学习,将爱国情融入到日常的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