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振奋精神勇争先,再接再厉建新功——烟台二中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8-30 15:57:02

  8月28日,烟台二中在莱山校区六楼礼堂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烟台二中党委书记、校长蔡润圃发表讲话
在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  
大会现场

  早上8: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烟台二中副校长于文斌主持本次大会。

  烟台二中党委副书记王晓波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该决定对过去一个学年里涌现出的宋一平等43名“优秀班主任”、辛丽丽等126名“教学能手”、宫雪婷等26名“教坛新星”、戴慧琴等3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姜仕华等34名竞赛辅导优秀教师、王丽虹等112名“师德标兵”予以表彰,同时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开拓进取,勤奋工作,热爱事业、热爱学校,奋力追赶;不断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和研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健康、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受到表彰的先进人员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烟台二中副校长刘军荣宣读《烟台二中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意见》。该意见明确了下学期的目标任务及措施,以部门为单位为全校教职工指明了进一步奋斗的方向。  

副校长刘军荣宣读重点工作安排意见 
党委副书记王晓波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于文斌主持大会
表彰人员

  高三年级主任王洪军、体育美育综合实践办公室主任王国强、毓璜顶校区德育处主任赵雪源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他们从学生培养、音体美教育、德育工作等方面展示了接下来工作的信心,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来面对新学期带来的新挑战,不忘初心,刚健有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为烟台二中的腾飞作出更大的成绩。  

高三年级主任王洪军、体育美育综合实践办公室主任王国强、毓璜顶校区德育处主任赵雪源表态发言

  烟台二中党委书记、校长蔡润圃在会上作了《振奋精神勇争先,再接再厉建新功》新学期工作讲话。他从教育教学成果显著,教育教学管理扎实高效,深入开展教科研,推动教师专业发展,高中招生工作稳中有进,立德树人,着力全面发展,夯实党建基础,引领教育教学,前后勤工作积极主动,服务保障有力,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等方面详尽总结了上学期烟台二中各个部门工作上取得的收获,又详细剖析了新学期烟台二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坚持“五育”并举,推进素质教育的高水平实施,牢牢把握教学中心,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继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夯实学校发展基础等方面阐述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及措施。激昂的讲话为教职工规划了前进的方向,也为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树立了目标。  

烟台二中党委书记、校长蔡润圃发表讲话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晓波宣读新学期岗位安排,教职工们满怀热烈的激情,奔赴各自的岗位,开始新学期的奋斗生活。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