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烟台二中举办“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硬笔书法比赛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7-12 17:34: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强化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份,烟台二中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学校各支部积极参与,全体党员现场抄写“习语金句”,挥洒自如。

  

  各支部推选出的20余幅作品各具特色,或苍劲有力,或飘逸俊秀,或端正雅致……一幅幅作品中蕴含了学校党员教师对书法的热爱,对党的爱戴。评委们赞不绝口,一时之间难以取舍……

  7月11日下午,在显德楼三楼党员活动室评委们正在热烈讨论评奖结果。

评委们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一票   

学生评委为教师作品点赞,为党点赞   

校领导逐一点评各幅作品,赞许连连

  最终,经过三轮投票,选出比赛前三甲。一等奖毓璜顶校区党支部彭鸿周同志;二等奖毓璜顶校区党支部董吉武同志;三等奖莱山校区党支部付瑞杰同志。   

彭鸿周同志作品   

董吉武同志作品   

付瑞杰同志作品

  本次书法比赛,进一步激发了烟台二中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使广大党员教师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