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科技活动取得骄人成绩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7-11 17:29:09

  (通讯员:韩英 李绍晟)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科技活动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参与2019国际航空联合会青少年绘画大赛,在山东赛区取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姜圣骏、张楠希、姜子涵的作品代表山东省参加国赛,获得优秀奖。在烟台市第三届中小学航模竞赛中,4名选手参赛,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在烟台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中,共有644支队伍12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比赛,毓璜顶校区获烟台市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其中两支队伍进入省赛,毓璜顶校区同时获的2019年烟台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