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言为心声,字为心画——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员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7-05 17:25:07

  (通讯员:唐伟  朱绍风)为纪念建党98周年,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7月4日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员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经典语录为主题,激励和引导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书写比赛过程中,大家认真地品味着汉字的艺术魅力,姿态端正,用心书写。书法作品或端庄肃穆,或雄浑有力,或清秀俊逸,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硬笔书法的才能,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书写基本功。

  

  一手漂亮的字,是对教师的基本要求。党员教师再一次认识到书法这一基本功的重要性!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党员同志的书法技艺,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