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开展庆祝“党的政治生日”活动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7-01 17:21:40

  (通讯员:李秀冉 唐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激发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激情,2019年7月1日,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党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党员教师们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大家身穿校服,佩戴党徽,认真观看视频,专心做好笔记。大家在丁宗成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激励大家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  

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办公室李秀冉同志主持了活动,支部委员付瑞杰同志、党小组组长徐艳艳同志、田园同志、范丽丽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我感言。他们谈到“今天我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又有了新的认识,更深入地理解入党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满激情去奋斗、开拓、进取,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自己热爱的教育热土,努力耕耘,扬帆起航。”党员们畅所欲言,谈理想、谈信念、谈自己教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开展“党的政治生日”活动,不仅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的号召,还创新了党的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砥砺前行,全身心投身于教育事业,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