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烟台二中“迎七一,庆祝建党98年”主题系列活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7-01 17:06:5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近期,烟台二中各级党组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纷纷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各党支部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认真聆听了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专题辅导。

高新校区各支部集中组织收看   

高新校区各支部集中组织收看   

莱山校区党支部组织收看   

莱山校区党支部组织收看   

毓璜顶校区党支部组织收看

  课后,通过交流了解到,广大党员对《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条例》精神,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敬业奉献,为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