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烟台二中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1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1-16 08:48:17

  (通讯员高柏长)2019年1月9日,烟台市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烟台市纪委机关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烟组发〔2018〕63号)文件。接到通知后,烟台二中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通知精神。

  

  按照通知要求,2019年1月14日,烟台二中党委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校长助理参会。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主题研讨。

  党委书记蔡润圃同志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

  蔡润圃同志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通知》精神,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自我批评材料,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