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德育在线 >> 学生天地

用高尚的艺术引导,用完美的艺术塑造――记烟台二中2018年校园合唱节、戏剧节开幕(高中篇)

编辑:二中德育室发布日期:2019-01-08 10:18:27

  2018年12月22日,烟台二中高中部高一年级“风华正茂,唱响青春”校园合唱节和高二年级“传承文化经典,提升人文素养”校园戏剧节分别在高新校区艺术楼和报告厅隆重开幕。烟台二中于文斌副校长、于希坤副校长、体育美育综合实践办公室王国强主任、高一年级魏东主任、高二年级王清华主任以及音乐和语文教研组老师担当了此次合唱节与戏剧节的评委。

评委老师

  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有生动的灵气。本次合唱节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力求达到人人能展示,班班有精彩,让学生真正体验到艺术教育带给他们的快乐校园生活。

合唱节精彩剪影

  戏剧是微缩的人生,人生则是更为广阔深邃的戏剧舞台。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方小小舞台投射了同学们年轻的热情,明天生活舞台上必有你们的梦想。

戏剧节精彩剪影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合唱水平和表演能力,增强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提高了学生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展示了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特质,营造了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烟台二中也会坚持举办一年一度的各类文化节,以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