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18-12-21 17:02:03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通讯员高柏长)2018年12月21日,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同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变革。

  唱国歌、全体起立

  唱国歌、全体起立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行政党支部分三个党小组来到党小组会议室,结合习近平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展开讨论。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面貌以及人民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举世瞩目,改革发展的红利人人尽享,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