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笔记展评交流活动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18-12-24 16:51:43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笔记展评交流活动

  (通讯员高柏长)12月24日,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党支部在高新校区显德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交流活动,集中展评了行政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笔记。

  学习笔记展评

  展评中,大家依次对参展笔记进行点评和学习,相互借鉴交流,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学习、以查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行政党支部比学赶超的争先意识,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做到学以致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习笔记展评中

  学习笔记展评中

 学习笔记展评中

  此次展评交流活动还从撰写字数、笔记内容、字迹工整三个方面对每个干部学习笔记进行综合考评打分,将考评成绩作为年终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

  优秀学习笔记展评

  通过展评,大家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并表示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做到学有所感、有所得、有所悟,做终身学习的先行者、引领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