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毓璜顶党支部开展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编辑:二中工会发布日期:2019-01-03 17:10:02

(通讯员 李贞 摄影 彭鸿周 姜世国)12月24日,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党支部在毓璜顶校区录播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交流活动,集中展评了毓璜顶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笔记。

展评中,支部党员依次翻阅了这些参评笔记,相互借鉴交流,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以查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创先争优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评交流活动还从撰写字数、笔记内容、字迹工整三个方面对每个干部学习笔记进行综合考评打分,将考评成绩作为支部全体党员年终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 此次展评中,大家对彭鸿周同志的书写赞不绝口,认为不论是书写内容还是认真程度,堪称最优。通过展评,大家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并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锻炼自身党性,做好一个教师的本职工作,活到老,学到老,建设好学习型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