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毓璜顶党支部全党党员参加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编辑:二中工会发布日期:2019-01-03 17:10:00

(通讯员 李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在12月底前集中开展“以案促改 坚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2018年12月26日,烟台二中纪委书记陈立新同志为我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 做一名好党员好教师》的廉政党课。毓璜顶校区的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响应号召,采用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上课。

这堂廉政党课,别出心裁,有别于以往的说教式讲授法,陈书记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新修订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心理分析以及如何做到廉洁自律这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进行了阐述。他用近年来的经典案例与《条例》条款一一对应讲解,党员们都听得非常认真仔细。 会后,毓璜顶校区刘延顺书记总结道,我们作为党员更要坚守底线,严守防线,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一名教师的本职工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认同,大家还赞扬了陈书记的这堂课,认为是一堂非常务实、有内涵又与时代脉搏紧密结合的党课。大家通过学习陈书记的讲话,更加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内涵和意义,有助于提高自我的思想觉悟,深表受益匪浅。 刘延顺书记再次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让党的纪律指示真正转化为我们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