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通知公告

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首届“校园杯”明信片设计大赛征稿启事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12-07 11:14:25

  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氛围,丰富中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烟台二中学子发现美、捕捉美、创造美的能力,学校举办主题为“我心中的烟台二中”首届“校园杯”明信片设计大赛。作品内容以反映烟台二中各校区美丽的校园风光、多彩的校园面貌、绚丽的校园文化、浓郁的学习氛围、和谐的班级气氛、感人的师生情、真挚的同学情等为主,通过摄影或者绘画作品,表现对学校的热爱,展示现代中学生自信、向上的青春风采。

   (一)作品要求:

  1、紧扣主题,健康向上,必须保证原创。

  2、能体现学校一百五十余载发展,有创意有代表性,风格不限。

  3、参赛作品形式包括摄影、素描、水墨画、漫画、手绘等。

  4、参赛作品中摄影作品提交电子版(作品文件名:《标题》+校区、班级+作者姓名);素描、水墨画、漫画、手绘等其他作品可提交电子版或原稿,电子版提交要求同上,原稿提交时用标签或铅笔将“《标题》+校区、班级+作者姓名”标注在左下角。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5日--2018年12月25日

  (三)作品报送:

  参赛作品报送至班主任处,各年级组进行初选后将电子版优秀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ytezxb@126.com;其他作品由年级统一收齐送至高新校区办公室。学校将组织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部分优秀作品将制作成明信片成品发售(明信片套数和每套的张数根据作品数量和质量确定)。

  (四)奖项设置:

  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获奖同学将颁发获奖证书,参加学校组织的明信片首发纪念活动,作品入选明信片设计,并且在印制明信片时标注作者名字,赠送全套明信片。设计作品将在学校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刊发。

  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