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通知公告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烟台二中”图、文征稿启事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12-03 16:40:28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和工会联合开展面向全体师生、离退休老教师和广大校友的“我眼中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和征图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花齐放的时代,教育泼洒她的浓墨重彩。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教育从1977年的乍暖还寒走到2018年的阳光灿烂,烟台二中从毓璜顶的一脉清流到新世纪一校三区的鸿篇巨制,为烟台教育贡献了智慧,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培养了人才。让我们用相机捕捉、用文字记录“我与烟台二中的故事”。

  一、主题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述“我与烟台二中的故事”,礼赞新时代。

  二、征稿要求

  (一)征文要求

  1.体裁以散文为主,字数在3000字以内。随文附作者个人介绍。

  2.内容围绕“我与烟台二中的故事”展开,可讲述自己在二中生活、工作、求学的经历与感受;与二中、二中人结下的情缘;展示烟台二中在这40年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烟台二中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对烟台二中的真挚情感等。

  3.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未经任何正式出版物刊发;严禁抄袭或请人代写,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主办方对所有来稿有修改权、选编权、出版权和翻译权,著作权归作者所有。除特别注明不愿被修改的,如有需要,主办方会根据作品内容进行删改。

  5.征稿请发送至ytezxb@126.com(标题请注明:“我与烟台二中”图、文征稿)。

  (二)征图要求

  1.图片标准。绘画作品、纸质相片或数码照片均可。纸质相片原则上是原件,须清晰可见,易于扫描和复印。数码照片统一投送jpg格式,每幅不小于3M。不得用PS方法对图片进行修改。

  2.投送方式。数码照片请投送:ytezxb@126.com(标题请注明:“我与烟台二中”图、文征稿);纸质相片请将图片原件或复印件投送: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创新路57号 烟台二中办公室。投送时,请同时提交图片标题、相关文字说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征稿时间

  2018年12月3日—2019月1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ytezxb@126.com

  投稿咨询电话:6699506 6699228

  联系人:刘郁林  李庆新

  五、发表及评奖

  烟台二中将成立征文、征图活动专家评审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部分优秀作品将陆续在《烟台二中校报》和烟台二中微信公众号、网站刊发。

  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

  2018年11月30日